close

secret people 守密者

  第一篇  遺落的聖碑

 第三章【愛因斯坦的發現】

    週末的最後一堂課,下課鐘聲響起…主任瑞秋華生站在講台上,收拾著上課用的教具,剛抬頭正好與我四目交接,我禮貌性的微笑示意。

    也許是這樣的舉動,引起了主任的注意,他刻意在門口稍作停留,等待跟我一起走出教室,我像是接收到某種訊號一般,立刻收拾好書包,到門口跟主任寒暄。

「主任,我幫妳提電腦回辦公室吧!」(唸書多年來的心得,書讀不會沒關係,印象分數很重要!)(有夠狗腿吧!)

「哈娜,我那天跟妳提的,有沒有再練習多觀察呀~?」

(瞎米?!她還在提『那個』?我根本就聽不懂啊~~)內心的os…

「ㄜ…主任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開始,妳所謂的『洞悉力』?」

「呵呵…沒關係!其實一開始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明白的。」

(呼~~還好沒事!ㄚ既然這樣,當初幹嘛還講那麼多啊?!內心的os…)

「咦?我看妳身上帶著十字架項鍊,妳是基督徒嗎?」

「是啊!我們全家都是!」我回應著。

    主任突然瞇起眼睛,面帶微笑輕快的對我說:「喔~是這樣啊!那麼如果沒事,明天陪我去一趟教堂吧!」

(瞎~~週六跟主任一起出門?!這怎麼…萬一被同學遇見,以為我的馬屁拍到主任的馬腿上去了!啡~~啡啡(彷彿聽見馬叫聲))

但主任那笑瞇瞇的眼神中…閃爍出銳利的光芒,叫人…真叫人…不敢拒絕~~

「好…好的!主任,那我們就明天見囉~~」(我是不是也很假掰…唉…)

 

    隔天早上,我們來到了百年大教堂———達勒姆,建於十一世紀末十二世紀初,在英國是極具諾曼第式風格的最大建築物。富有中世紀式的拱頂風格建築,這裡的大學生人口就有6000多人,大學分為十二個學院,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東方學院的中文系,是英國眾多大學中最有聲望的!且擁有一座英國唯一的東方藝術博物館。

    教堂的北大門,裝飾著一個鬼臉,口裡含著光亮的銅環,是中世紀以來,多少無辜的罪人,歷經千辛萬苦,長途跋涉,來到門前,只為握住這道門環,以求神的赦免。

 

英國達勒姆大教堂  

鬼臉門環  中世紀拱頂  

 

    離開了教堂,我們順便來到位於一旁的東方藝術博物館,裡面收藏了許多跟東方藝術有關的藝品與畫作,此時,瑞秋華生突然開口:

「哈娜,妳知道佛陀嗎?」

(我當然知道啊!畢竟我也是東方人啊!)我心裡想著。

「妳看過古老的佛陀雕刻或是畫作嗎?」

「當然看過啊!畢竟在台灣可是有許多佛教聖地的喔~~」

「那妳有沒有發現,佛陀四周的『光暈』,跟古老的耶穌畫像的畫作很像嗎?」

(咦?!真的耶!)

 

佛陀  耶穌  

 

「妳知道?除了這些,還有古羅馬拜占廷教堂內的聖母像,印度的濕婆神、室建陀戰神、黑天…甚至道教的玄天上帝,都有相似的『光暈』?!」

 

眾神10151171  

 

「無論古今還是中外,許多不同宗教的古老畫作,都有類似『光暈』的畫像產生。妳認為它們都是虛構的?還是它們真正看到了事實的真相?」

(咦?咦?咦~?!有道理耶!)

「妳知道愛因斯坦的『E=mc二次方』質能轉換公式嗎?」

(啥勒??!!不會吧~主任你又不是教數學的~~~饒了我吧!)

「這是一種闡述能量與質量間相互關係的理論物理學公式。也是違反牛頓系統的一種公式!

質能轉換公式表明:物體相對於一個參照係靜止時,仍然有『能量』!可是在牛頓系統中,靜止物體是沒有能量的!」

「愛因斯坦認為能量包含了電場與磁場,在萬有引力中,能量包含物質本身,因此物質質量能夠使時空扭曲,這並不是偶然的!」

「在愛因斯坦的研究中提到:我們眼中的堅實物體,大部分是空洞的空間,其中流動著能量磁場的模式,這也包括我們人類的身體。」

「在量子物理學的研究中,當我們在越小的『基本粒子』上觀察能量的種種模式時,發現觀察的動作,會改變實驗的結果,讓粒子出現在現有的宇宙法則裡,不可能出現的地方!」

「換句話說,這種純粹的能量,會受到人類的意圖與期望,出現不同的結果!」

    我有些似懂非懂的表情??

瑞秋發現後說到:「就好像你有聽說過,會聽音樂的植物嗎?還有聽音樂的乳牛嗎?而且不同的音樂調性,產生的結果也不同。予其說是聽音樂,不如說是能量的波長,與人類的期望所導致的結果。別忘了!音樂的旋律也是經由人類的意識所創造出來的。」

「我明白了!也就是說,如果我的意念夠強大,意志夠堅定!我也能夠改變未來?!」我彷彿頓悟到了蛇麼?興奮的說著!

「妳要這樣說也可以!」瑞秋笑著說。

「但這跟『光暈』有蛇麼關係啊?」我問。

瑞秋接著說:「當然妳要在改變未來之前,必須先提昇自己的能量啊!」

「妳有聽說過人體的能量磁場嗎?」瑞秋問。

(嗯~好像有~~這名詞很耳熟)

「在印度的阿彌陀中有所謂的脈七輪開發,頂輪、額輪、喉輪、心輪、太陽輪、丹輪以及底輪。七輪的大小並非固定一成不變,會隨著心念的不同而產生不同的顏色與光芒,當能量越強時『光暈』也會不斷的擴大。中國的氣功也是一種提升人體能量磁場的一種方法!」

「相對的當妳的能量磁場提升,妳也能看見其他人的『光暈』,有時是好的光芒,有時則不!當人在憤怒或者是生病的時候,光的顏色大小就會改變的。」

「那麼?這跟洞悉力與夢境有蛇麼關係呢?」我問。

瑞秋笑笑著:「一點一點來…當妳提升了能量磁場,妳就容易找到你的『洞察之眼』,發現了『洞察之眼』就能夠解開妳『夢境』的秘密!」

    說到這裡,教堂12點的鐘聲響起了…

瑞秋:「今天就到這裡,妳回去消化一下,下次我再告訴你該如何?提昇自己的能量吧!快點回去陪家人一起吃午飯囉!」

.

.

.

.

.

    離開教堂之後,走在回家的路上,看著天空格外的晴朗湛藍,路旁的大樹散發著一種奇異的魅力,蜿蜒的羊腸小徑旁長滿了粉白色的小野花,每一朵都像在發光發亮一般,不知道是幻想還是真實的?彷彿看見小花朵的『光暈』一般,讓人深深的呼吸了好幾口氣,盡情的欣賞山坡下的美景。

    我的內心早已迫不及待,下一次的交談了!

    等著吧!瑞秋華生~~我一定要解開『夢境』的秘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娃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