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cret people 守密者

  第一篇  遺落的聖碑

 第五章【秘境】

    凌晨四點鐘,天還未亮…珍跟老喬治,還有昨晚同桌吃飯的傑西與黛安娜,早就發動好車子,載著整車的登山裝備,準備出發了!

    天還未亮四周一片漆黑,車子開在蜿蜒曲折的山麓間,經驗不夠豐富的嚮導,還沒人敢隨便駕駛這種路況。

    車子開在一片高聳參天的樹林中,莫約一個半小時之後,終於開出山林,遠處一座座紫色的山嶺後方,漸漸露出魚肚白,彷彿剛從一片黑暗中露出一道署光,也讓人感受到遠山磅礡宏偉的氣勢!

    車子莫約又開了一小時之後,突然來到一片空曠的山崖平台之上,老喬治將車停放妥當之後,所有人下車打開汗馬吉普車的車廂,接連搬出許多登山裝備。

老喬治說:「由這開始車子無法再繼續進入,我們必須爬上高山之顛,這段路程至少還要四個小時。」

(我心想:太好了!這下我可能會累死在山上了~~~)

    跟著其他人的步伐,我低著頭開始往上爬,此時一道無比溫煦的陽光,照在我的頭頂上,我抬起頭來看著山嶺上的天空格外清朗,漫山閃耀著眩爛無比的光彩……

    四個小時之後,我們抵達了高山之顛,我突然感覺剛剛那些紫色的山麓離我之近,現在伸手就能觸碰到雲朵,清涼舒爽的雲朵空氣,讓人忍不住多吸了幾口。

    就在我捕捉天上的雲朵時,我發現我的身體起了奇妙的變化?!我的雙臂輕柔的滑翔於天空,我沒有使出任何的力氣就能挺直我的背脊,從蹲坐在岩石上的姿勢,到毫不自覺的起身站立,我覺得我的身體輕盈無比。

    這個新的體驗使我內心莫名的感動起來,另一方面卻又覺得自然無比,彷彿我很早就知道這樣的感覺,早在我出生之前?或者更早之前…我感覺我的身體在飄渺懸浮的微粒之間,跟著雲朵一起,隨時可以隨著雲朵飄走…

    我不再感受到地心引力的存在,此刻的身體輕盈無比。山坡下高大的樹木,地平線上的山巒…我感受到山上的樹枝隨風搖曳,那是屬於一種精神上的體驗,而不是視覺上的景象。

    我察覺到宇宙萬物的存在,一種細微的感受,讓我的身體可以像輻射一樣,向四面八方射出,清楚的感受到宇宙萬物的存在,不是視覺上的存在,而是一種強大的能量…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身體與心靈,跨越遠古的時空,感受到整著宇宙的存在,我能清楚的看見存在在白晝光線之外的星空、月亮與星體的運行,還有地球的轉動…

    站在另一端的珍,一直默默的在觀察著我,直到我將自己一直放射…一直放射…到身體承受不住,而癱軟下來。珍才制止了我!

珍說:「一開始不要太貪心,一直吸收能量,妳的身體很容易承受不住的!」

「咦?我剛剛有在吸收能量嗎?」

「有!我清楚的看見你身體周圍的能量一直大量的在流動,有一瞬間它幾乎呈現淡黃色的光暈。」

「咦?這就是吸收能量嗎?我怎麼覺得我一直在放射自己?」

珍說:「這是一座未開發過的原始山林,這座山林裡所蘊含的能量之高,會讓像你一樣尚未開發過能量的人類,也會不自覺的不斷吸收能量。就像一顆乾燥的海綿,遇到了水,會不斷的吸收水分,直到溢滿出來為止。」

「不懂得如何控制能量磁場的吸收與放射,有時候反而會因為太貪心而讓能量反噬了自己。」 珍說。

    我坐在岩石上稍適休息,看著其他人閉著眼睛,專心的盤坐在土壤與岩石之間,彷彿有那麼一瞬間,我看見其他人周圍的氣場,產生流動放出光芒…

 

光暈  

 

    莫約兩個小時之後,老喬治喚著大家,該準備下山了!希望在天色未暗之前,抵達莊園。

    這是我有生以來最神奇的體驗,回程的路上,我告訴珍:請讓我在這學會如何看見『能量磁場』的存在!珍默默的微笑著…陪著我一起下山。

 

    當晚,我因為累癱了~~連晚餐都來不及吃,早早的就進入夢鄉…

 

    晚餐的餐桌上,其他留在莊園的人詢問了珍,我今天在山上的狀況。

珍說:「哈娜,很特別!對首次登頂的人而言,我從來沒見過有任何人,可以在第一次吸收到能量時,就能發散出淡黃色的光暈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娃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