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cret people 守密者

  第一篇  遺落的聖碑

 第六章【能量的奧秘一】

    隔天天還未亮,珍就輕敲我的房門將我喚醒。

「哈娜,起來吧!妳不是要學習開發能量磁場?」

我馬上從床上一躍而起,彷彿是昨天在山上吸收到能量的關係,我感覺我的精神百倍,身體輕盈,心情愉悅到跟個孩童一般。以前的我每天早晨起床,就好像患有低血醣症一般,感覺疲累,身體重到一個不行!

 

    來到大廳許多人也早已經起床,正陸續到餐廳用餐。我感覺好像是自己昨晚沒吃晚餐的關係,今天早晨餐桌上的蔬菜濃湯、水果、麵包、無花果釀、堅果沙拉…每一道都像是在閃閃發光一般,讓我眼睛都亮了起來!

 

珍說:「其實一天中最適合觀察能量磁場的時間就是在日出時刻。萬物在儲備了一晚上的能量與休息之後,接收到陽光所帶來的能量,許多事物會開始不斷的大量吸收與釋放能量,這個時候最容易察覺能量磁場的流動。

老喬治說:「其實在你們中國很早以前就有所謂的『氣功』,練習的時間大多就是在日出時刻。」

「我想起來了!我們台灣曾經有部電影就叫做『推手』。是一位在國際很有名的台灣導演叫李安,所指導的。」我突然覺得與有榮焉的興奮說著。

傑西緊接著說:「這部電影我看過!好像有四個大漢想推動一個老人,結果老人依然站在原地聞風不動!然後輕輕一震,其他人全部都被彈飛出去!」

 

推手  

 

「其實這就是我們所說的能量磁場,中國人稱之為『氣』。」老喬治說。

「事實上這種能量磁場,跟我們的飲食也有很大的關係!在這裡我們通常都吃自己培育的蔬菜、水果,為了就是要讓我們的能量更為清澈。」

我看著桌上的食物,突然一陣莫名的感恩起來。

 

    早餐過後,我打開大門一陣陣的白霧飄過眼前,發現天空已經開始出現魚肚白,珍帶我來到遠方樹林中央的青草地上。

「其實妳知道嗎?這些樹的樹齡都超過百歲以上,林子裡的一草一木都保持著完美的平衡生態,在陽光底下維持著蓬勃的生機。瞧瞧這兒的能量…」珍讚嘆的說著。

「……」

「ㄜ…我看不見…」我試著提醒珍。

「 sorry…我一時忘記!」

我尷尬的笑了笑…

珍接著說:「起初我也看不見這麼大的能量磁場。來吧!我來教妳!」

    珍讓我身體盤坐著,背靠在一顆樹上,將兩個手掌十指交叉圈成一個圓,面對天空,此時天空已經呈現清朗的藍天…

「現在慢慢慢慢的將十指分開不超過一公分的距離,眼睛專注的望著指尖的中央,將視線稍微帶離焦點。」

我感覺自己眼花撩亂…

「現在再慢慢將十指靠近,然後分開,相同的動作用非常緩慢的速度,重複做,視線一樣不離指尖。」

    此刻我感覺我的視線一片模糊,根本看不見我的指尖??!

 

    就這樣嘗試著許多次眼睛失焦之後,我的雙眼再也撐不住的,忍不住用雙手摀住我的眼睛。

「慢慢來不著急,讓眼睛休息一下吧!」珍說。

    此時太陽已經慢慢的透露出它的光芒…

    我再度重新開始,就在開始的這一當下,我看見了有某種東西在我的指尖慢慢的延展開來,淡淡的像一屢輕煙。

「O~M~G~~~」我驚嘆了起來!

「妳看見了!」珍說。

「是的!我看見了某種東西,在我的手指之間!」

「太好了!現在再多多練習,妳會看見的更多。」珍說。

 

    幾次之後,我已經可以看見兩隻手掌之間,明顯的氣體流動痕跡!

    接下來太陽已整個露出頭來,耀眼的光線讓我連眼睛都睜不開來…

珍說:「今天就練習到這裡,記住這個感覺,明天你將看見的更多!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娃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